在各種帥哥的眼裡

劉夢媛說:“這次的浙江之行真的是一場旅行,因為旅途中你會看到形形色色的人,有喜有悲,有不舍有成長,隻有這樣你的旅行才叫真正的旅行。”

為瞭臺上三分鐘的風光

“這次我真正做到瞭享受比賽,這次的舞臺展示是我在舞臺上最自信最放得開的一次,我到現在都不敢相信那一次次的旋轉,那自信的笑容是我做到的。”劉夢媛說,從臺下照上來的燈光很刺眼,什麼也看不清,隻能感覺前方白茫茫的一片,“也許我該感謝這白光,讓我覺得周圍一個人都沒有,讓我覺得我可以做這個舞臺的女王。”

南瓜妹拒絕承認

?

26號到29號,期間除去比賽還要拍定妝照,拍外景,學開場舞,每天都是6點起床,凌晨一兩點才可以睡覺,幾乎沒有午休時間,包括她在內的所有選手坐在凳子上都能睡著。

1月26日,劉夢媛去到慈溪,開始瞭自己全新的賽程。

還是得為咱們的海南美女點個Zan!


新浪新聞公眾號

世界旅遊小姐大賽(MissTourism International)簡稱(MTI),創辦於美國,是全球性的選美賽事。大賽提倡“環球夢想,閃耀世界”的口號,自2009年進入中國至今,已經連續成功舉辦瞭9年,在海內外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響力。

小姑娘幸好你說“漏嘴”

完美變身

所有的辛苦

這個世界還有比自己更美的人

世界旅遊小姐大賽

不一樣的美女范!海南這位妹子獲評“最具活力小姐” 受訪時她說“漏嘴”…

幕後的辛苦

柚木實木餐桌|柚木實木餐桌推薦?

這種一廂情願隻能在這寒冷的冬夜躺被窩裡夢一夢

19歲的劉夢媛目前是海口一名在校大學生,學習服裝表演專業的她,在2017年海南日報報業集團主辦的第二屆海南美食文化節的活動之一:首屆海南“美食寶貝”選拔大賽中初試牛刀,憑借著天生的優勢和後天的學習努力,脫穎而出,奪得大賽亞軍。

帥鍋們看瞭估計要心疼吧

估計隻有上面這位能把大紅裙子穿成時尚紅的美女瞭

作為一名資深美女

“為瞭這個比賽我報瞭一個健身房請瞭一個私教,健完身的我比原來更有瞭活力。”劉夢媛打趣道。

明天南瓜妹也去請個私教

值瞭

這次,劉夢媛從海南,走到瞭全國的舞臺,邁向瞭世界的舞臺。

?

“2017這一年是我收獲最多的一年,我的兩個轉折:‘美食寶貝’讓我知道我不比別人差,讓我敢上臺,敢表現;‘世界旅遊小姐’讓我發現瞭自己身上更多的閃光點,同時也學會發現自己的不足。我懂得瞭學到的東西遠比獎杯和名次重要,因為獎杯多的是,內涵卻不是你想有就有的。奇跡不是老天給的,而是要靠自己爭取!”

原來活力的秘訣在這

初露鋒芒即滿載而歸的劉夢媛,從該次比賽後越戰越勇,又先後獲得過2017海南首席模特暨紅樹雨林形象大使大賽“最佳人氣”獎,漢服比賽季軍。

?

1月29日晚,“2017MTI世界旅遊小姐中國區總決賽”在浙江慈溪落幕,來自全國20個省市的30名佳麗參加比賽。經過多輪激烈競逐,最終海南賽區選手劉夢媛摘得““最具活力小姐”獎項。

不管是不是羨慕嫉妒

本次大賽旨在通過選拔活動,評選出綜合素質高的“愛美食、有顏值”的美食寶貝,對海南美食進行深入推廣,從而帶動海南美食宣傳,樹立海南美食形象,傳播海南美食文化。

帥鍋們估計還沒等南瓜妹說呢就恨不得點上幾百次吧台北原木餐桌|台北原木餐桌工廠

原木餐桌訂做|原木餐桌訂製但是…

“比賽那幾天讓我很充實,感覺自己是有價值的,也是這次比賽給瞭我很大的信心。”回憶第一次的登臺亮相,劉夢媛滿滿的甜蜜。

更多猛料!歡迎掃描左方二維碼關註新浪新聞官方微信(xinlang-xinwen)
arrow
arrow

    teyshamm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